▌旅遊▌彰化八卦山黃金風鈴木花怒放金黃耀眼,散步在金色大道,好浪漫!!

趁著週末好天氣,出去走走吧!!

街上的櫻慢慢掉落,嫩綠新芽冒出了頭,春天有點朝氣又有點慵懶(())IMG_8227.JPG  

原以為耀眼的黃金風鈴木花期已經過了,沒想到來這散步就遇見如此盛開的風鈴花,真是太幸福了!!

喜歡旅行中小小驚喜,一抹淺淺微笑( ^^ )

IMG_8218.JPGIMG_8219.JPG

滿足沉浸在自我的小小世界裡!!!(搓手)

IMG_8204.JPG

 

只是好可惜的是,當天拍照沒有那種大藍晴空的超好天氣,帶點灰濛的陰天飄點毛毛細雨

IMG_8243.JPG

再往前走一點

IMG_8214.JPG

IMG_8221.JPG

好清靜的地方,八卦山大佛後方的自來水廠內開滿了一整排黃澄澄,花開了一半以上了(大家快點拿筆起來(筆記))

IMG_8199.JPG

IMG_8215.JPGIMG_8205.JPG 

雖然好似沒有非常爆炸盛開的花況,黃金風鈴木燦爛的黃豔色系,很難不瞬間擄獲大家的視線,超美滴(ω)

(((映入眼簾無敵美景,實在讓我非常生火拿相機一直狂拍照,就是可以滿足我的強迫症

IMG_8203.JPGIMG_8213.JPG

晴空下的一片黃色美景,總是閃耀的令人印像深刻,春神來了吧!!!(灑花)

春天的味道好濃,光是用眼睛看就可以感受到綠意的氛圍

黃鈴木全盛開了!!!(扭動)

IMG_8206.JPGIMG_8229.JPGIMG_8231.JPG

金黃色風鈴狀的花朵,於樹葉已掉落的枝頭怒放,耀眼的花海總讓人驚艷不已,sweet的風格( ˘ ³˘)

P1230401.JPG

P1230406.JPG 

花期跟木棉花一樣為每年的2~3

IMG_8222.JPGIMG_8223.JPG

黃金風鈴木

學名:Tabebuia chrysantha (Jacq.) Nichols.
巴西的國花,黃金風鈴木又稱伊蓓樹,由於花朵呈漏斗形而有如風鈴一般。
隨著四季變化而風情萬種的樹種

春季時,技條葉疏會開出亮眼的金黃色花朵
夏季時,長葉結果莢,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天空飄滿翅果紛飛的喜悅哦!!
秋季時,展現綠意的繁盛期
冬季時,進入枯枝落葉狀,四季風情真是令人驚喜!!!

幸福花語:再回來的幸福

IMG_8233.JPG

IMG_8200.JPG 

鐘形波浪花瓣折邊,就像穿著浪漫美麗舞裙少女大跳恰恰!!!好美

 IMG_8236.JPG

風鈴木開花了,滿樹澄黃明亮的花朵,飛舞在枝頭,帶給人春之喜悅d(*)

看到鮮豔燦爛的花串,呈現金雨黃花朵朵開的盛況,如風鈴隨風搖曳,當花瓣隨風紛飛飄落,宛如下雨的樣子,享受倘佯沐浴的浪漫(´ `)

IMG_8225.JPG

滿樹黃花當風吹過時,宛如下了一場黃金雨沿途黃花遍地,景色迷人(((

IMG_8247.JPG

(((就是清爽花香女孩會愛的味道!!

其實我要說得是,提醒大家小心,皮膚碰觸花朵及果實上的細毛將會致癢,建議旅人們還是遠遠欣賞就好(〒︿〒)

IMG_8202.JPG

可惜黃金風鈴木的花期非常短,乍開乍落只有10天左右,要賞花得抓緊時間才不會錯過,否則又要等到明年了!!!!!!(插腰大笑)

愛花成癡的冰友們,大家趕快衝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就以上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