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約會不必跑遠!中區最新櫻花季追櫻計畫一日行程、二日行程規畫懶人包,來一趟浪漫甜蜜之旅吧!(內有搭車交通訊息)

有許多人一起甜蜜出遊,還沒想好要到哪裡度過情人節嗎?

就來中部感受溫馨浪漫的幸福旅行吧!

IMG_3664.JPGIMG_28277.jpg

趁我們都還年輕
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
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溫暖的人和物
「櫻」都開好了,現在正美!

IMG_2865.JPG

IMG_2824.JPG

今年不必再人擠人看櫻花,

中部賞櫻地點很多,除了著名的武陵農場和東勢林場之外,

還有新社、后里、大坑濁水巷、泰安、烏日、大甲及北屯文昌國小旁等多處,

其中,新社的櫻木花道及后里泰安車站旁,都會舉辦賞櫻活動,還安排免費接駁車。

非常適合情侶前來談情說愛!

(((麻煩各位先稍為筆記一下……  

IMG_3644.JPG 

泰安櫻花季即將開跑囉!

遊記全台最美的警察局~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櫻花大盛開!美美夜櫻不同風情 (2014/2/04花況)

IMG_3684.JPG

IMG_3660.JPG

后里最美的櫻花派出所:「泰安派出所」
泰安櫻花季期間為10328日至216日止,
還有薩克斯風演奏,在優美音樂下賞櫻更有情趣!

另外,此外還可順遊泰安舊站鐵道文化園區、中社花市、月眉觀光糖廠吃冰,或暢遊麗寶樂園。

IMG_3763.JPG

這裡,夜晚賞櫻花也特別浪漫喔

Filedata635264386000305609.jpg
建議可以搭乘火車區間車至泰安站,再搭乘免費接駁車至賞櫻地點,輕鬆又方便。

接駁專車行駛路線:泰安火車站福安路右轉重劃東路泰安國小右轉安眉路右轉福安路返回泰安火車站。

發車班次: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6點(12時至1230分休息),1215分鐘開出一班次(12時至1230分休息)。

泰安派出所 

電話:04-2556234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 

…………………………………….

IMG_5041.JPG

IMG_5044.JPG

2014新社櫻花季開跑囉!

來喔~年假追「櫻」第二發,大家開始筆記了沒?!
台中市知名的新社「櫻木花道」,不會塞車,停車更是方便!!!

遊記櫻花全開了!抓緊時機浪漫賞櫻去,獨享一整片櫻花林,櫻花雨超浪漫 :台中「新社櫻木花道」

IMG_5067.JPG

IMG_5151.JPG
賞櫻景點:

1.新社區公所後方2.3公里的「櫻木花道」、老人活動中心前1.2公里的「櫻木花道」、種苗場前中129.5沿線、新社花海旁中97-1… ….

2.逾二萬株櫻花散布在整個新社,包括新社區公所、復盛里環保公園、陸軍602旅旁的附近道路,新社中學、新社種苗場前的中129沿線等地,

IMG_5063.JPG

花期將近1個月,賞櫻完全免費!

 image1635260733651979627.jpg

新社櫻花GO-2014臺中市新社區櫻花季活動。

活動時間:2014215(星期六)開跑

活動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公所廣場前

…………………………………….

     IMG_28255.jpg

賞櫻私房新景點:彰化「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位於彰化芬園與台中烏日的交界處,為多元化園藝苗園。

遊記賞櫻私房新景點,花開好了!漫步櫻花隧道中:彰化「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芬園櫻花張 (2014/2/01花況)

IMG_2867.JPG

開闢步道環繞生態湖泊而行,湖內有著各式水生植物。

IMG_2832.JPG
粉嫩嫩的櫻花,很討喜怎麼看都不膩

IMG_2839.JPG

IMG_2891.JPG


這兒很適合全家大小過來走走~
園區主人非常佛心~開放免費入園參觀喔

花期可到3月底。

電話:049-2524899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溪尾村慶光路12-16

開車中二高下草屯交流道往芬園第五個紅綠燈右轉約行走1.5公里芬園花卉休憩園區

…………………………………….

IMG_4462.JPG 

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從現在起至春節期間將是花況密集綻放時刻!

遊記櫻花季花海爆炸~紅白爭豔繽紛熱鬧,李花綻放~抓緊時機浪漫賞櫻去:南投信義鄉「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IMG_4406.JPG

草坪頭林道旁山櫻花已綻放,

同時也可以欣賞到白色的梅花、梨樹花朵與綠油油的茶園。

想來個粉紅浪漫饗宴

P1220710.JPG
IMG_4331.JPG

IMG_4354.JPG

2014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
活動地點:信義鄉草坪頭親水公園

賞櫻期間:2014118日~222

IMG_4346.JPG

IMG_4696.JPG

草坪頭玉山觀光茶園

電話:(049)701583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同富村太平巷113-1

開車國道3名間交流道(3)→集集(16)→水里(21)→信義(21線新中棋公路)→右轉入草坪頭林道

…………………………………….

P1230299.JPG

2014阿里山櫻花季!

時間:315日至415日止,賞花期一個月。

主要的花種包括山櫻花、吉野櫻與八重櫻等花種,在櫻花樹下漫步留影,真是無比浪漫的賞花雅趣。

遊記阿里山搭小火車欣賞浪漫櫻花雨,穿越天空步道漫步在雲端

IMG_7834.JPG

IMG_7822.JPG

IMG_7806.JPG

位於阿里山二萬坪地區的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園區內的櫻花已陸續開花了,

預計在2月中旬左右將會達到盛開的高峰!

1.第一條:由阿里山賓館經梅園、阿里山派出所至祝山登山口。這條賞櫻步道,全長不過六百多公尺,步道兩旁盡是數十年樹齡的吉野櫻。
2.第二條:賞櫻路線從沼平火車站出發,經沼平公園、姊妹潭、受鎮宮、慈雲寺、高山博物館、樹靈塔、香林國中、三代木、象鼻木至阿里山賓館,全長約二點六公里。

IMG_7982.JPG

高鐵配合阿里山線推出–>「高鐵來回車票75 + 台灣好行阿里山線來回車票」

搭乘時間:2013/02/232014/12/31
好消息!2014阿里山小火車復駛了–>現在小火車已可開至奮起湖了。

 IMG_7675.JPG

開車

1.國道1嘉義系統(272K)→82號快速道路國道3水上系統(300K)18線公路抵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2.國道1嘉義系統(272K)→82號快速道路國道3水上系統(300K)18線公路在石棹接169抵達特富野抵達達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幫我按個+鼓勵一下喔!啵~

趕快準備計畫旅行去~ 

情人們大手拉小手,不出國~

來場難忘懷的甜蜜約會日吧

就以上

…………………………………….

❤❤延伸閱讀❤❤

1.泰安櫻花季:https://travelblog.tw/2014-02-06-224/

2.新社櫻花季:https://travelblog.tw/2013-02-17-133/

3.芬園櫻花張https://travelblog.tw/2014-02-04-55/

4. 草坪頭櫻花季https://travelblog.tw/2013-01-29-387/

5.阿里山櫻花季:https://travelblog.tw/2013-03-16-433/

情人節特輯女孩們尖叫!與愛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私心推薦7家超浪漫異國情調餐廳

南投賞櫻秘境657.5k處櫻花大炸開!粉紅佳人在路邊就有。魚池「鹿篙社區香茶巷」

雲林四月浪漫下雪桐花紛飛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

南投下雪了!梅花盛開如降雪,讓人好著迷:水里

南投中興新村夏荷爭艷,帶著相機賞蓮去!

…………………………………….

台中觀雲海、賞日落、好醉人的晚霞~彷彿就是漫步在雲端:「若茵農場」

台中原來是書店啊!充滿無印良品風格,「羅布森咖啡書蟲房」等你來挖寶~

台中「亞洲大學」異國情調小確幸!買一張高鐵票也可以遊一趟歐洲!

台中美到不像話~景緻像畫布一般,賞夕陽的好景點:「高美濕地」

台中太扯!這家店居然沒有老闆~來楓樹社區逛榮利商店回憶童年裡的柑仔店:「誠實商店」

台中三合院新風貌來楓樹社區看一位傻子對咖啡的堅持:「十三咖啡」

台中太犯規了!女孩們戒不了的銷魂甜食~Paul保羅麵包沙龍

台中好吃到流口水!來清水必吃在地美食,飄香70年祖傳老店「王塔米糕」。

台中相機狂拍不停~台灣版的彩虹童話故事村.干城六村彩虹眷村

台中太浪漫了! 猶如漫步在濃濃異國風酒窖內享受美好食光Little Italy小義大利莊園

台中大遠百懷舊主題美食廣場:大食代食神大選-和喜屋

台中幸福城市最美地標點~濃濃懷舊異國風情~戀人們!懷舊約會景點台中公園湖心亭

台中婚紗業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也都愛來取景~最新約會散步景點秋紅谷生態公園

台中輕鬆愜意!溫馨日系風格,享受朝氣美味早午餐好吃輕食料理:mezamashikohi目覺咖啡二店」。

…………………………………….

美食旅遊彰化鹿港美食推薦和旅遊景點行程攻略懶人包這裡看!

彰化台灣首座!獨一無二閃亮玻璃媽祖廟:鹿港「台灣護聖宮」。

彰化巷弄內濃濃日式木造建築彷彿置身日本鹿港鎮史館街長宿舍

彰化「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鹿港小鎮」藏巷弄內60年小吃老店津津古早味蝦丸

彰化好像走進童話故事書裡的夢幻秘密花園~田中鎮「石頭魚鐵道平原咖啡館」

彰化羽松幻化橘紅秋色,如夢似幻激似國外,美呆了!讓人想住下來不回家了.菁芳園

彰化遇見希臘異國城堡!地中海風情~綠海景觀咖啡廳

彰化氣球升空!七彩繽紛造型彷彿熱氣球般大風箏在台灣也看的到溪湖糖廠

彰化機狂拍不停的人氣景點,蓋在稻田間的巴洛克式城堡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好森林系!療癒系的超可愛多肉植物空間:彰化田尾「綠果庭園Green Life」。

…………………………………….

南投百萬龍眼樹下辦桌吃到飽:南投水里上安村「阿成的家」庭園風味餐廳

南投廣告商婚紗業熱門拍攝景點,「向山遊客中心」+「月牙灣」自行車環湖步道。

南投懷舊鐵道之旅~集集支線最末站,全台最美麗的小鎮:車埕

南投再訪!太美了,走在台灣腳下這片土地,真得好美不可思議!‧大崙山觀光茶園+銀杏森林

南投來去鄉下住一晚吧~充滿鄉村人情味風格的塌塌米民宅「農村老爺民宿」。

南投唉呀!不小心走到帶著濃厚日本味的神社~隱藏版秘境:「白毫禪寺」。

南投有如仙境般季節限定美景!彷彿走進江南庭園.埔里寶湖宮地母廟

南投美呆了!玩飛行傘遠眺整個埔里鎮,異國情調美景就像明信片fu‧虎嘯山莊

南投濃濃日式風情~最幸福的森林小學‧內湖國小

南投群山圍繞隱身深山中,道地南洋異國峇里島風情‧烏布雨林主題餐廳

南投快來抓妖怪~傳說中的妖怪村,濃濃異國風情的東洋fu日本觀光街道.松林町

南投隱藏在茶園裡的美麗咖啡館,徜徉在藍白地中海風情浪漫城堡‧赤腳精靈窯烤麵包景觀餐廳

南投美麗世外桃源~城市中的歐洲異國建築,花團錦簇庭園‧松濤園

南投沒有圍牆只有一大片綠地,景色美得像一幅畫,台灣最美麗的校園‧三育基督學院

南投女孩們尖叫吧!真的像置身濃濃異國帳篷莊園內用餐‧好雞婆土雞城

南投別懷疑!這絕不是南法~如夢似幻激似國外~小瑞士花園

南投全台第一家紅玉的花茶店~偽貴婦超值雙層下午茶:南投「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南投不用搭乘時光機也能體驗電影般懷舊老台灣年代:南投草屯草鞋墩夜市「寶島時代村」

南投彷彿置身國外~相機狂拍不停,把夢想蓋在田野中間的歐式白色城堡:南投草屯「60#咖啡烘焙館」

 快到粉絲團按讚跟我聊天喔~(飛吻)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